网友:YY大(dà )片,虽然(rán )有些笑(xiào )料还可以,不过科林叔你怎么会接这(zhè )种片。。。
网友:"哎╮(╯▽╰)╭木有睡着算是给小男孩面子了,Asa美丽的蓝眼睛!导演真(zhēn )是(shì )无(wú )聊(liáo ),为了所谓的3D无视情节、故事,而且就几个场景(jǐng )3D效(xiào )果(guǒ )还(hái )可(kě )以(yǐ ),其它纯属打酱油~
网友:首先我(wǒ )得说如(rú )果所有的(de )电影都是这种叙(xù )事手法,我们早晚(wǎn )都得疯了,而对于(yú )这部电影来说,这(zhè )样的方式只不过(guò )是让我们更容易(yì )与主角感同身受(shòu )罢了,当然,导演对(duì )于故事把握的还(hái )是很细致的,不至(zhì )于自己乱了分寸(cùn ),至于莱尔以外人(rén )物的探讨也就免(miǎn )了吧,这个世界不(bú )过只是属于莱尔(ěr )的。
网友:e zou是(shì )来听片(piàn )尾曲的
网友:下半部分(fèn )开始 好压抑啊(ā )!看的我很揪心(xīn )!不愧是高分电(diàn )影!不管是拍摄也好,剪(jiǎn )辑也好,音乐也(yě )好,都太赞了!!后(hòu )半个小时神经(jīng )一直处于高压(yā )状态,每个人物(wù ),他们的命运,都(dōu )牵动每一根神经!最后(hòu )的结局。。都太tm悲(bēi )哀了!
网友:当然你(nǐ )也不能站出(chū )来抗议,因为他们总是在秘密地进行的。当然这(zhè )片也不是一(yī )无是处,至少(shǎo )你看着不会(huì )打瞌睡,可以(yǐ )一路看到尾(wěi )。结局大爆炸(zhà )神马都挺感(gǎn )人的。"